close

 

 

交往七年終於要邁入愛情的墳墓

應該說是幸福的婚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乎話不多說就開始挑選婚戒囉

其實我們最一開始買的是婚鞋 這待會再來介紹

總而言之我已經鎖定好想要的品牌並且逐一去看

因為男友上班因素 所以我在平日就先單獨前往

當然從小的夢想就是女孩夢寐以求的Tiffany

不過它銀戒沒有鑽石的款式就要四萬起跳......

小資如我們怎麼可能挑它呢~~~~

第二間店來到阪急的Festaria 一間日本來的婚戒品牌

比起在台灣很大間的I-Primo來說是規模小一點的品牌

不過在日本也是相當知名的婚戒品牌

很多日劇都會使用他們的戒指

所以我自然而然被吸引過去

 

小姐很熱心地幫我介紹每個我喜歡的戒指

不會強迫推銷我甚麼比較貴的戒指

也會耐心聽我的詢問 更把我喜歡的戒子型號都寫下來讓我帶回去考慮

 

第三間跟第四間

分別在Jill Stuart(阪急)跟VA(板橋大遠百)看婚戒

這兩間的戒指雖說也是日本製

不過我戴起來的感覺還是沒有Festaria的精細

眼睛就能比較看出細緻的程度

用手觸摸也是 戒台處理技術好像還是Festaria比較順

還是其實我只是被喜歡的品牌洗腦

不過我真心覺得festaria的做工比較細

總之型錄跟型號都拿到之後

回去跟男友討論喜歡的款式

畢竟要讓出錢的人有參與感

 

結果這兩天男友約我去吃薑母鴨

吃完薑母鴨他說要不然繞去京站看看戒指好了

剛好趁著他們周年慶期間

如果喜歡就先買下來吧

一到現場果然看到優惠程度很厲害啊~~~~~~

滿3800送400 單筆十萬加碼送la Belle雙人棉被一條!!!!

阪急只有5000送500

板橋大遠百的周年慶已經結束了

拿著上次去阪急櫃姐寫給我的型號交給京站的櫃姐看

立刻拿出上次我看到的戒指

我挑的男戒男友滿滿意的 畢竟男生的沒幾款可看

日系男戒都偏細 男友不愛 所以我就挑比較粗又有造型感的就不會出錯

 

我挑的戒指是下面第三隻 跟小王子的星星聯名款 男友說我帶起來太幼稚

不像婚戒的感覺 其實他說很醜   

心碎滿地之大家也都說我挑的不好

比較適合平常戴 不適合當結婚用的

這一隻是35000 整個符合我們的預算 

wedding ring  

 

 

男友挑的婚戒

83975100  

其實覺得長得有點無聊 可是殊不知戴上去不得了

還真的很美......果然男友是對的

所以我們試戴了一下子 就決定是他了

不過比我們原先看的戒指貴了一倍......

本來我不要了

男友又在旁邊幫腔說結婚只有一次 

就買吧!!!!!

立刻沈船 所以我才會嫁給他這樣嗎 哈哈哈

小姐貼心的量了戒圍

並且告知每隻戒指都會由日本製作再送到客戶的手上

需耗費45個工作天

而且可以免費在內圍刻上15個英文或數字

 

贈品是珠寶收納包 閃鑽小熊吊飾兩隻

還有百貨滿額禮la Belle棉被一條

重點是3800送400送了11600

現省現賺 一個買到賺到的行為

 

沒錯 第一次帶男友來就要結帳了

一個速戰速決的態度 因為很確定自己的目標

不拖泥帶水比較灑脫一點

結果刷卡卡片一直刷不過究竟怎麼回事呢

難道是卡到陰嗎

原來是很久沒刷卡一次要刷這麼多果然刷不過

所以隔天男友帶爸媽來結帳

因為我要上班所以就沒跟著去囉~~~~

 

至於鑽石等級我們兩個甚麼都不懂

當天卡沒刷過回來的時候朋友說還是要注意一下再決定比較好唷

所以隔天男友問得很清楚白金/GIA認證 F color/VS2

完全看不懂之查了一下才了解

白金最持久---GIA很厲害---DEFcolor都很好---VS2純淨度還不錯

感覺好像有買貴之嫌 聽說30分的市售4萬差不多

可是做工跟細緻程度應該不一樣吧 而且百貨公司還要抽成~~~~~~

我又很喜歡festaria 哈哈哈

小倆口開心就好了~~~~

感謝男友/未婚夫/腦公以及未來公婆的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婚戒 festaria
    全站熱搜

    Lau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